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小荷的每一天都快樂(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小荷的每一天都快樂(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荷的每一天都快樂(1) 標籤:每一天作文 珍惜每一天作文 每一個人作文 每一次作文

我是在聊天室認識茜的,珍茜是個可愛淘氣的妹妹。我的作文她都會光顧,我也常去她那溜達溜達,我知道她很喜歡坐沙發哦!呵呵,不知道這次我寫她她會不會很開心。我喜歡的茜一定是一個可愛活潑的茜,我不希望她變成一個多愁善感的茜,我希望珍茜妹妹永遠快樂,不要有煩惱,永遠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雖然沒見過珍茜妹妹,但我可以從和她傳紙條的過程中知道,她一定很愛玩。 

  願我和珍茜妹妹的友誼長久不變,永遠是好姐妹。——夏蝶。 

  成熟穩重的天邊的彩虹姐姐 

  天邊的彩虹姐姐寫的作文我是最喜歡看的,寫得好好噢。 

  我是和天邊的彩虹姐姐傳紙條認識的。我知道她很成熟了,但和我的關係還是很好的。還常去看我的作文,所以我很喜歡她。 

  天邊的彩虹姐姐在寫好朋友時沒寫到我,我一點也不失望,我和天邊的彩虹姐姐的友誼是無法用筆來比喻的。我每次上網都去看姐姐有沒有出好看的文文,姐姐寫得文文最好了。我很長時間沒上來了,只要一上來,就去看姐姐的作文,留言。——菲菲。(夏蝶) 

  愛笑的人最美——嫣然一笑 

  嫣然一笑姐姐也和我是傳紙條認識的,作文寫得很好。嫣然一笑姐姐很善解人意,總是幫助我,我有什麼事情就問她,她也總是不厭其煩地給我講。我在學校都和同學們說有一個白雲飄飄網,叫小荷白雲飄飄網,他們都不太關注,當我給他們說裡面的姐姐和妹妹都很好,都很願意和新來的會員成為朋友時,他們都搶着來。我的同學都很喜歡交朋友,當他們認識一位叫嫣然一笑的姐姐時,他們也許會更喜歡小荷,更喜歡和小荷里的姐姐妹妹成為朋友的。——夏蝶。 

  下期人物:碧水靈兒,炫綺冰雪,我的作文,音樂孩子。

您正在瀏覽: 在小荷的每一天都快樂(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小荷的每一天都快樂(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