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每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每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哪個遙遠的地方有一群人等着救援和幫助啊!

2010年4月14日07時49分,青海玉樹發生了7.1級地震。我相信地震這兩個字會讓人們想起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04秒四川省汶川縣也發生了地震,這場地震牽動了全國人民的心。這場地震讓我看到了地震的可怕,也同時讓我看到了全國人民的愛心。

 4月21日是為玉樹默哀的日子,但我的頭緩緩底下時,我想到災區那些和我們一樣充滿青春活力的孩子。她們有的失去了親人,有的失去了家園,還有的還埋在瓦礫中。他們原本可以和我們一樣,在明亮的教室里學習,可是 ……。 

我們是幸遇的,應該懂得珍惜。當成白上千的孩子在也無法叫一聲爸爸媽媽時,你是否還會厭倦父母每天在你身邊嘮嘮叨叨?當看到孩子們渴望學習的眼神時,你是否還很討厭學習?

 所以我們要更懂得珍惜每一天。 

 玉樹挺住!你們一定要加油!

您正在瀏覽: 珍惜每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每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