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屹立在東方的巨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屹立在東方的巨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國,屹立在東方的巨人

 陝西省渭南地區 蒲城縣南街小學五年級一班 雷雯愷

  在那小小而五顏六色的世界地圖上,眼睛隨便一掃描,都會看見一個屹立在東方的巨人,她,就是中國,而她,也是我的祖國。

  我作為龍的傳人,作為炎黃子孫,我深清的愛戴着我的祖國。

  從古至今,中國吸引着許多外來遊客,因為他們想看天安門、想看故宮、想看長城······

  在原來,想我國是一個強國,乾隆皇帝收復了大明朝,康熙收復了台灣······多少皇帝抵抗了外來的侵略者。可到了清朝末年,由於清政府的腐敗無能,這個國家眼看就要滅亡了,正在這個時候,出現了鄭成功、林則徐等一大批英雄。還有八年抗日戰爭,使日本無條件投降。我們中華民族是偉大而堅強的!

  現在,我國毫無愧色的站了起來,想一想亞洲第一、世界第三的東方明珠;想一想一塊塊價值連城的長城磚;想一想中華民族的搖籃——黃河······我們多麼自豪、多麼驕傲呀!

  我要高聲大喊:“祖國,您永遠在我心中,您永遠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您正在瀏覽: 中國,屹立在東方的巨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屹立在東方的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