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這陽春三月的日子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陽春三月的日子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這陽春三月的日子裡…… 

初春乍到,一大縷明媚陽光射在一大片婷婷鮮花上。遠處的駝鈴聲詩意地“叮噹”不斷,剔透的餘音中,一位天使般的女孩飄逸地浮出水面,現在每一片花瓣上。瞬間,陽光下的一切都注入了生命與活力。我明白:那位女孩是三月。 

在三月的陽光下,有一群面孔,向藍天,向碧水,向世界綻放了最幸福的微笑。因為她們擁有自己的節日,在鳥語花香中,它漸漸走進了。她們或在家打理生活的每一個細節,或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不凡,或走在某領域前端,領導和管理自己的天地。這些人便是婦女,這個節日便是3月8日——婦女節。 

在普天同慶的今天,我們不妨回顧一下歷史。多少婦女是大家的驕傲,就讓我們對留名青史,為社會各界付出了心血和汗水的婦女們致一份賀詞;婦女的地位和權益來之不易,就讓我們對曾經為了婦女權利而嚴正交涉、大聲疾呼的人們道一聲“感謝”。 

在婦女中,也有一群特殊的人。她願把自己的一生無私地奉獻給你,無論你貧窮還是富有,平凡還是優秀;她們的愛,讓你索取一生,享用一輩子,卻不要你任何回報。這群人便是母親,她們的愛便是母愛。 

母親像蔚藍天幕上的星星,帶給我們無限愛意。我們歡樂,母親彷彿喝蜜,我們悲傷,母親也痛苦不堪。縱然我們這片帆走得很遠,也走不出母親愛的港灣。 

讓我們沐浴着三月的陽光,對我們的媽媽,對天下的婦女們,說聲:“節日快樂!” 

用我們的心,傾聽,在悠揚的古老鐘聲里,飄來的春的馨香和對婦女們深深的祝福……

  一(7)班 

  劉歆宇

您正在瀏覽: 在這陽春三月的日子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陽春三月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