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財主和神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財主和神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位財主聽說可汗去捉神鳥沒捉到。他嘲笑着說:“這可汗真笨,連只鳥也捉不到,讓我親自出馬一定能捉到的。”

  第二天,財主翻過了一坐坐山川,涉過一道道河流。終於來到了萬年古松,從上面捉下神鳥。神鳥對他說:“以前有很多人來捉我,我都給他們講了一個故事,請允許我今天給您講一個故事。不過,你在路上帶着我回家的時候,即不許唉聲嘆氣,也不許悶頭不語。不然,一眨眼的時間,我就會飛走的。”哈爾卓答應了它的請求。於是神鳥給他講了一個故事“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對老夫婦,他們養了一條看家狗,這對老夫婦十分喜愛這條狗。以為他們沒有子女,所以他們把這條狗看做自己的兒女,並取名叫做‘托姆’。一天,托姆做出了異常的舉動,它不停地咬這對老夫婦的褲子,剛開始這對老夫婦沒有在意,以為托姆在跟他們玩。過了不久,托姆咬的更凶了,於是老夫婦便想拿棍子教訓它一下,結果失手把托姆打死了。夫婦倆非常後悔,想進屋找個鐵鍬挖坑把它埋了。丈夫剛一邁進門檻,就被門上的蜘蛛咬了一口,很快就死去了。原來這是一隻毒蜘蛛,妻子這才明白托姆托姆為什麼發狂,原來是想保護他們。不久,妻子因為傷心過度而去世了。”

  哈爾卓聽了神鳥講的故事,臉上露出不屑一顧的表情,說:“這真是一個傻的妻子,不就是死了一條狗和一個人嗎,最後還把自己的命給搭上了,忒不值了。”神鳥聽了他的話,說:“你是一個鐵石心腸的人。”說完,撲棱一聲飛走了。

  廣東清遠佛岡縣第一小學五年級:朱子豪

您正在瀏覽: 財主和神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財主和神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