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什麼才是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才是美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細雨蒙蒙的日子,放學鈴響之後,一隊又一隊的孩子們整齊地走出了學校。 

  一會兒的工夫,馬路上便綻開了五顏六色的大蘑菇,紅、橙、黃、綠、青、藍、紫,七個姐妹全都到齊了。雨傘們排成了長長的一隊,彷彿懸挂在空中的一條五彩的河流。 

  一路上,孩子們有說有笑,有的還頑皮地伸出手去摸摸小雨點兒,而此時的花傘們也不甘寂寞,一面欣賞着眾多雨點兒在自己身體上躍起、降落、轉體、旋轉的各種高難度動作,一面開始了今日的話題。 

  一把小紅傘問道:“你們覺得什麼才是美?” 

  “穿漂亮衣服就是美!”一把花傘毫不猶豫地回答着,說完,得意地抖了抖自己身上的漂亮花衣裳。 

  “才不是呢!長得漂亮才是美,瞧瞧我這身材,又秀氣又高挑,典型的魔鬼身材!”一把粉紅長柄花傘搶着說道。 

  “不對,舉止優雅,氣質不凡才是美!” 

  “不對,見多識廣學問淵博才是美!” 

  “不對,出身名門才是美!” 

  “不對,物美價廉才是美!” 

  一陣陣爭論聲此起彼伏,最後只剩下一把黑傘還沒說話。說真的,這把黑傘長得可真夠難看的,一身黑漆漆的,而且面料粗糙,做工低劣。難怪那些花傘們都離它遠遠的,生怕挨着它。 

  一把黃傘瞟了一眼黑傘,輕蔑地說道:“就你那副醜樣,也好意思出門,還和我們擠在一起,評論什麼最美,真不害躁!”其他的花傘全都得意地笑了起來。 

  這時,只聽見黑雨傘小聲說道:“說真的,我確實不知道什麼才是美,我只知道是人類給了我生命,所以我要竭盡全力去為他們服務,這不,我的身體雖然淋濕了,可是傘下的那個小孩卻一點沒有淋到雨,再看看你們下面的那些孩子,有的袖子濕了,有的褲子濕了,有的鞋子濕了,有的衣服濕了,還有的甚至連頭髮也濕了,連一個孩子也保護不了,你們的美又有什麼用呢?” 

  嘲笑聲消失了,議論聲也沒了,只剩下了孩子們的歡笑聲,還有那小雨點兒歡快的舞蹈聲,花傘們呢,全都陷入了沉思,也許在回味着剛才那黑傘說的一番話吧。 

  指導老師 呂柳書

您正在瀏覽: 什麼才是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才是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