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什麼哭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哭泣。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是抽象的孤獨,還是當愛被踐踏后窒息的淚眸? 

  沒有淚的悲哀,或是沒有淚的木然。楊子寫道:“愛的麵包屑撒在地上……”地上的麵包屑還是愛么? 

  那只是,萎靡的痛處,在日月的迷茫間,流落的淚。 

  人。真的就是這麼骯髒?骯髒到了連落淚也不會么? 

  無法想象,同樣無法訴說這一個概念,人們寧肯把自己辛苦勞動來的糧食撒向廣場上的鴿子,也不願意送給貧困線之下,為一日三餐在忙碌奔波的人們嗎? 

  還是說那些人,根本便就是未曾思慮過,未曾想過,只是覺着這些鴿子饒是可愛么?於是便就慷慨了? 

  卻幾曾與自己的同胞慷慨?為娛樂自身,而視金錢如糞土,隨意呢?這倒是常有的事。 

  風光無限,便就可以以為冷眼對待同胞了么?為了自己的利益,把別人當成棋子來操控! 

  所謂善意的憐憫。從另一個層次,襯托出了邪惡與區別。詩不長,寥寥幾段,卻沒有一個明確的結尾。一切盡在不言中吧—一或許。 

  隨意塗抹的情感,使詩彷彿變的輕,彷彿變的沉,彷彿瞬間有哭泣的聲音,彷彿另一個遙遠的空間里冷眼相對的殘酷。詩怒,詩悲,詩喜,詩怨, 

  麵包屑。是複雜的人與事,愛,是一個不知道真假虛擬的字,而愛和麵包屑結合在一起時,就成了不屑的,就成了孤諷的,或者是冷淡的。一剎那的時候,心淡淡的痛。 

  人諾。彷彿寧可奢侈在廣場,也不願意在角落灑下一些愛的陽光。社會與天是不公或公平的。我們無從得知。卻可以改變。改變過後又無從得知,循環,太累。所以差距越來越大,所以便有了層次之分。 

  愛的麵包屑。愛的麵包屑。什麼才是愛的麵包屑呢…… 

  是輕風拂過了。微微的涼意么?有些刺心。為什麼要有區別?為什麼不可以平等地來對待一切與社會。天道是公平的。人是不公的。是不公的人造成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其實既然心與心有差別。我也無從比較着着手。卻才發現,一切似乎都離現實很遠。沒有死亡的世界。心也不會痛。淡淡的,心在抽搐着疼痛。 

  當愛成了麵包屑被踐踏的時候,這還能稱作為愛么?誰來回答!我又能去問誰呢…… 

  那不是愛。而是人們的冷眼積聚起來使良心變質了!詩人很敏感。敏感地覺察到了生活中的那些可憐的人們呦,早已失去了對社會的愛心,對同胞的憐憫之心。 

  城裡,廣場上,和平鴿在藍天之中,用夢想飛舞。 

  城裡,小街頭,流浪人在蜷縮之中,逐漸變冰冷。 

  好吧。原來愛的麵包屑,隨處都在。究竟是進步,還是在倒退?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哭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