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蝸牛為什麼會走在牆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為什麼會走在牆上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下午,我在家的牆角邊玩,非常小的蝸牛,於是,我就把這隻小蝸牛帶回家去。帶回家之後。我才發現這隻小蝸牛的外殼比人的指甲一樣脆,溥,軟擬的身子在慢慢地走着。

  這隻小蝸牛在我的印象是最慢的。我還幫它做?一個又大又漂亮的房子。過了很長時間,我第一次帶它去散步,沒想到它的速度向飛一桂。蝸牛還到處爬。有一次,它爬到牆上,我搞不懂蝸牛為什麼會在牆上爬呢?我查了《十萬個為什麼動物版》里發現了蝸牛像壁虎一樣有一種?M力可以在牆爬。

  漸漸?L這隻蝸牛長大了。我又把那隻小蝸牛放回牆角邊,讓它回到自已的家裡,和家人團聚。自從這件事之後我對每個小動物都很感興趣。

  江蘇連雲港灌南縣鎮中小學五年級:苗仁傑

您正在瀏覽: 蝸牛為什麼會走在牆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為什麼會走在牆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