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你為什麼不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你為什麼不哭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 你為什麼不哭

  上個星期,哥哥帶來一隻小狗,它才幾個月大,全身褐色的毛,尾巴尖,脖子,都有一道白色的毛。圓圓的眼珠,長着雙眼皮,非常可愛。但媽媽卻不喜歡它,它離開了母親的懷抱,顯得特別孤獨。沒有人和它玩,沒有母親的呵護,它很傷心。我看見它不吃東西,都瘦了一圈了,我就把我的牛奶分給它,它立即活蹦亂跳起來,似乎聞到了母親的味道,它吃的那麼開心,對我搖着尾巴,好像在說:謝謝你,給我這麼好的食物。"

  由於我們家養過幾條狗,但不知怎麼回事,他們丟的丟,病的病,沒有一個活下來的。媽媽就從此不喜歡狗了。每次和小狗產生了感情,它都會死去,我們很傷心,好難過。 

  過了幾天,媽媽在我不知情的時候,偷偷把小狗給了別人。我得知后,原來送給了一戶養牛的人家,我原以為它過上日子了。心裡的石頭也放下來了。幾天後,就在媽媽去菜地里的時候,發現了那條狗,它並不是胖乎乎的,而是背都快挨着肚子了,它骨瘦如柴,疲憊不堪,更可憐的是,它的腿摔斷了,連走路都很費勁,顯得非常憔悴。原來見了媽媽還搖搖尾巴,但它並沒有,它連點力氣也沒有了,它偶爾叫一聲,但那聲好像在說;誰可以收留我,我好餓啊,誰可以知道我的日子啊。’’它那乞求的目光凝視着媽媽,媽媽此時心非常痛,不知道它怎麼會成這個樣子,又怎麼成了條流浪狗。媽媽並沒有帶回家,因為她怕小狗到我們家會死去,她默默的祈禱,希望有好心人家收留它,它的傷很快就好。於是她回來了,她告訴我,我那時徹底崩潰了,我淚落如珠,失聲的哭,我覺的我對不起它,不應該把它送走,從而被那個主人拋棄。我滿心的愧疚,一想到它的樣子,我心如刀絞,彷彿有萬根鋼針在扎我的心,好痛啊。但我卻不能把它帶回家,我無能為力,只能乞求它的傷快點好,過上好日子,不在當流浪狗的生活。小狗。你為什麼不哭!你遭到了主人的拋棄,你才幾個月大啊,就嘗受了這麼大的打擊。 

  小狗。你為什麼不哭!你餓,你冷,你無家可歸,你怎麼不哭啊!小狗。你為什麼不哭!這樣你心裡會好受點。也許你第一開始來我家就是個錯誤,你的命運那麼的慘,那麼辛苦。我時時刻刻挂念着你啊,我無時無刻想把你帶回家,但我卻做不到。你是不是特別恨我,恨我你就哭出來吧。我把你拋棄,沒有母愛的你,沒有溫暖的你,是那麼的無奈啊!

  我衷心的祝福你,祝你幸福,早日痊癒,早日得到屬於你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狗你為什麼不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你為什麼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