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情是什麼顏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是什麼顏色?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偏愛春天的綠,綠色象徵著勃勃生機。身處喧囂的鬧市,每天面對日漸灰暗的天空,有時不免心情煩躁,於是我渴望一份來自鄉野的寧靜,渴望一份綠色的心情。每當這時候,我就會選擇閱讀,因為閱讀能帶給我一份綠色的心情。雖然是讀別人的故事,別人的心情,可那些天真爛漫、拼搏進取、休閑雅緻的意境,讓我在讀懂別人的同時,也讀懂了自己。那淡淡的書香,濃濃的情誼,質樸的語言以及一腔真摯的情感,使我浮躁的心靈慢慢平靜,使我的精神世界更加充實。一個人只有不斷地在自己的心靈上植樹造林,他的心田才會長出一派綠意來。 

  閱讀,就是在自己的心田上植樹造林!閱讀,就是給自己播種綠色的心情! 

  我喜歡夏天的紅,紅色象徵著火熱,陽光下,燦爛的心情彷彿只有紅色可以映襯。這個季節,火紅、粉紅、橘紅,不同的顏色,相融在一塊布藝上,也為它增添了一份時尚的美感。我喜歡紅色,因為我心裡總有一團火在燃燒,我熱愛生活,熱愛身邊的每一個人,也總喜歡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外向且很容易滿足的我,經常為自己有了一點點小進步而欣喜萬分;會為自己的一個小願望得到了滿足而感激萬分;傷心難過也只是幾分鐘的事。不管在學校還是在家裡所有的一切都給我一種暖暖的感覺。對我來說,生活中沒有過不去的坎,所以我每天都很快樂,心情像紅色的火焰始終在歡樂的跳躍着。 

  我鍾情秋天的金,耀眼的金色鋪滿大地!不覺令人心曠神怡!走在這樣的陽光下,雖然會有熾熱的感覺,不過秋天的太陽畢竟是溫和的,沒有夏日的那麼暴烈。秋天有時會給人帶來一絲的傷感,但秋天更是一個收穫的季節。所謂“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只有在秋天你才能享受到豐收的喜悅。在一片金燦燦豐收的果實面前,哪一片瓜是你的?而又有哪一粒豆是你的?我享受秋天金色的心情,他不僅有成功的喜悅,更能激發起播種的鬥志。 

  我更愛冬天的白,純真、無暇的白色,令人神往。冬天的季節,多了一份寧靜,少了一份喧嘩;多了一份思考,少了一份浮躁。冬天的白色,好似一面鏡子,照出所有的瑕疵,白色的恬靜心情,令人淡泊以明志,寧靜以致遠,或許在我的身上缺少了一份思考、一片寧靜、一種堅毅的心情,所以,我更愛冬日的白色,給人帶來的那份怡靜的心情。 

  心情是什麼顏色?心情是彩色的。在人們的心情里,有湛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深藍的大海,以及翠綠的椰子樹,金黃的沙灘,到處是一片祥和,安寧。 

  世界因顏色而五彩,心情因顏色而繽紛。

您正在瀏覽: 心情是什麼顏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是什麼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