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巨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巨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往日的矮破小屋,如今已不復存在,變成拔地而起的高樓。往日清澈的河水,如今已不如當初,變得灰暗、混濁,往日冷清的小路,如今已不可之比,變得熱鬧非凡。往日高大又高大的禮拜堂,如今已風光不再,變得破舊不堪……

  那清澈的河水,因為上游的工廠,變得渾濁不堪,以往那靈活的魚兒,已不再暢遊,身軀彷彿有千鈞重,連動一下,也沒有力氣,往日的河水,掬起一捧就可以喝,現在的卻是散發著臭味,連讓人靠進一下都不願意。扔下一塊石頭,盪起千層波浪,以前的河水,會散開一圈圈漣漪,像一串串音符在跳動,現在翻上來的,只是河水底下的濁泥……

  那清澄的藍天,因為一根粗長的煙囪,變的灰敗不堪,以往那朵朵白雲,已不在美麗,翅膀彷彿有千噸重一般,連飄一下都沒有力氣,往日的藍天,藍的如畫,藍的似水,現在卻是灰乎乎、霧蒙蒙,連讓人多看一眼,也不忍心。對天空的敬仰、嚮往淡了一分……

  以前,藍天、河水相映,陽光照在水上,泛起一圈亮銀,與藍的耀眼的天,交相輝映,意境悠遠,現在……

  縱然,人們住上了高樓,縱然人們發展了科技,只是這樣真的好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巨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