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特產:深山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特產:深山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遼寧省岫岩縣,那裡有很多有名的特產,今天我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岫岩的特產:深山秀吧!

  深山秀有罐頭和飲料,它之所以深受國人親睞,是因為它是純天然綠色食品深山秀罐頭有黃桃罐頭、白桃罐頭、山楂罐頭等等。它產自3353平方公里的深山,每當水果上市,罐頭廠就會收購大量高質量的新鮮水果,然後加工成罐頭。而且還無化肥、農藥殘留,無色素、甜味劑、防腐劑。

  我小姨就在罐頭廠工作,老闆管得非常嚴,不許一道關出差錯。老闆說:質量就是生命,要想產品好,牌子叫得響,就必須把好質量關。

  深山秀罐頭吃到嘴裡甜甜的、酸酸的。每到逢年過節,人們總要買上幾箱深山秀相送以表敬意。黃桃罐頭吃起來甜津津的,既有鮮果的美味又有比鮮果更好的口感,既開胃又解饞。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已經垂涎三尺了?如果你到我家來做客,我一定會讓你嘗到深山秀罐頭,吃完了準會讓你回味無窮、讚不絕口。如果你想吃的話那就趕快去買一瓶吧!它可是全國暢銷的呦!

  遼寧鞍山岫岩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楊玉嬈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特產:深山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特產:深山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