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悠悠世界(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世界(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悠悠球課開始了,教練(悠悠球老師不叫老師,叫教練哦~)發給同學每人一個悠悠球,教練說:“今天我們先熟悉一下悠悠球,下節課我們再詳細教招數,現在大家先自己練習一下,我知道有同學練過,所以請會的同學幫助不會的同學,好,現在解散。”天恬兩隻手,一隻拉着陳韻霖,一隻拉着陳韻欣,把她們拉到旁邊,說:“你們會悠悠球嗎?”“當然會!要我們教你嗎?”陳韻欣說,“哦,沒事!我也會。”天恬若有所思,“那你問我們幹嗎?”陳韻霖說,天恬說:“沒事啦了!我去找我哥了,拜拜。”天麟剛好也要找天恬,天麟說:“楊光斌也會悠悠球,要不讓他們幫助我們一起消滅黑暗霸王吧!”天恬說:“嗯,韻霖和韻欣也會悠悠球,我們晚上就對母后提議吧!”“好。”天麟一口答應。在殷嵐這邊,梁凝也會悠悠球,於是殷嵐便告訴梁凝她是黑暗霸王的女兒,也告訴劉恬和劉麟其實真實名字叫天恬和天麟,請梁凝幫她消滅天恬和天麟,梁凝覺得殷嵐在開玩笑,於是殷嵐帶梁凝到一個角落裡,拿出她的魔力悠悠球來,這才讓梁凝相信了,梁凝說:“我願意幫你,不過我怎麼幫你?”,殷嵐拿出另一個魔力悠悠球,說:“這是我父親給我的另一個魔力悠悠球,現在她是你的了,要用這個對付他們。”“我用普通悠悠球不行嗎?”梁凝說,“當然不行!魔力悠悠球是有魔力的,這樣才能對付他們。” 

  天恬和天麟回到悠悠屋,打開手錶,告訴王后他們的意願,王后給他們一個辨識器,幫助他們辨識韻霖、韻欣、楊光斌是不是好人,這樣才能放心把魔力悠悠球交給這些地球人。 

  陳韻霖、陳韻欣、楊光斌能不能通過辨識器的考驗幫助天恬和天麟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悠悠世界(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世界(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