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這裡的街心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裡的街心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過生日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王昊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請來了許多人:弟弟、姐姐、哥哥……他們來到我家都帶來了禮物給我。弟弟給我一本童話書,姐姐給我二本小學試卷,哥哥給我一本語文每天一練。我收下后心裡在想他們都非常關心我的學習,我以後一定要每天做一點,不辜負他們對我的期望。

晚上,大家都到了,我們先吃飯喝可樂。然後,我拿出蛋糕把蠟燭插上點燃。大家唱起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唱好大家叫我許願,吹蠟燭。然後,我讓小姑幫我切蛋糕。我拿着第一塊蛋糕給了奶奶,第二塊蛋糕給爸爸……我們吃着蛋糕看到上面的奶油就向對方的臉上抹去。頓時,我們都變成了大花臉。

  這時叔叔來了,他說:“給你一個禮物,就在門外。自己去看。”我走到門口看到門外地上放着兩個大花筒。我走過去把它們捧進了家門。大家看見了就說:“先拿一個出去放。”我答應了,就拿了那個“年年紅”出去。我點燃花筒。它就放出了煙火,那顏色五顏六色十分美麗。不知不覺第一個放完了。大家又說快放第二個。我就去拿了出來。這一個比第一個還要美麗。

  這一天晚上,大家都玩得非常開心,時間很快偷偷溜走了。已經到了11點了,大家才回去睡覺。我也上樓去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裡的街心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裡的街心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