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裡沒有眼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沒有眼淚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山的另一頭,海的另一邊,就是我的家鄉了吧!那裡有濃厚的鄉土氣息,那裡有我渴盼見到的一張張天使般燦爛的笑臉——那群天真爛漫的小孩。我最喜歡和他們玩耍了,他們是最單純的,不是嗎?和他們在一起就會忘記一切矜持與不悅。於是,我在這兒下了一個定義——這裡沒有眼淚。但是我下定義的對象只屬於孩子們!因為我知道,當我把大人們華麗的偽裝一層層地剝下后,那冷漠的臉龐、自私的心靈就會一一顯現出來,當然包括平日里那些深藏在面具背後的總總痛楚……

  那麼真的找不到其他沒有眼淚的地方了嗎?難道世界就如此悲慘,到處是眼淚的海洋嗎?不,不是這樣的,否則微笑的存在有何意義?在我看來,“微笑”是發自內心真正的笑,充滿對某種事物的喜歡和羨慕以及感嘆吧。那到底怎麼才能到沒有眼淚的地方呢?我終於發現了這個秘密——原來,這個沒有眼淚的“天堂”就住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我想,這就是孩子們陽光明媚般的笑容背後的緣故吧——那顆沒有受過污染的“雪白”的心!

  那麼我們的心是包圍在綠蔭中,充滿愛與和平的地方罷!只要你帶着一顆綠色的心,空氣就會變得新鮮,陽光就會變得燦爛,不是嗎?所以當你帶上一顆寬容的心、一顆無私的心時,別人的心也會瞬間變成綠色空間——即使那是高山或冰川!隨之,你所在的地方也就沒有眼淚,有的只是真心的微笑。

  我的心並不完全是綠色的,這也是我渴望成為長在天堂的孩子中的一個的原因,我知道我的,不,是每個人的心都有一個黑暗的角落。但我也曉得,當我融入班級體時,自己就是一個天使,因為我是真心地微笑,真心地與同學相處。

  母親說:“當你處於利益之爭時,你就會變得自私刻薄。”我敬佩於母親的寬容大度,她繼承了家族的優良傳統,而我似乎離我的“天堂”還很遠,沒有眼淚的地方呀——可望而不可即!

  我是那麼的渴望,看來我還得努力才是!……啊,燦爛的笑臉!

  …………  

  “如果有天堂,你想過它是什麼樣的嗎?在我的想象中,天國的環境中最重要的是樹。包圍在綠蔭中,充滿愛與和平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這裡沒有眼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沒有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