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刻,他們感動了全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他們感動了全世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5月12日,一個可怕的日子!那天四川省汶川縣發生8級大地震。有多少人在這次地震中失去家園,失去親人,甚至失去了寶貴的生命。 

  ...... 

  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改變了他們的命運,美好幸福的家園破裂了,他們渴望溫暖,他們渴望陽光,他們更渴望愛呀!在這場地震中,有多少不幸的人民逝去,多少無助的孩子在哭泣,又有多少可憐的生命埋在可怕的廢墟之中,面對地震,他們欲哭無淚呀1 

  那一刻,他們感動了全世界!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地震發生后,有多少人伸出溫暖的手去救援,去捐款,去救災。風雨過後,總會看到陽光,總會看到希望。地震能震垮我們的房屋,卻不能震垮我們祖國的脊樑。只要我們團結在一起,抗震救災,眾志成城。因為我們是中國人,堅強不屈的中國人,團結一致的中國人,眾志成城的中國人。面對地震,我們又守望相助。 

  那一刻,他們感動了全世界! 

  四川的同胞們,你們一定要堅強勇敢地活下去。你們的勇敢深深感動着我們每一位市民的心。儘管地震遠隔千里,但是我們卻分明感同身受。我們手牽手、心連心。“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讓我們伸出希望之手,去幫助四川遇難的同胞吧!不管是多麼微弱的力量,只要團結起來,就會成為一股巨大的力量了。團結就是力量。面對地震,我們上下團結一致。 

  那一刻,他們感動了全世界。 

  無論是勇敢偉大的武警官兵,還是無私奉獻的白衣天使,他們都只有同一個目標——抗震救災。他們里也都始終站在就震的第一線,在自己的崗位上盡職工作,從沒長時間休息過,我們為有這樣的炎黃子孫而感到自豪,驕傲。他們的崇高精神非常值得我們去學習。面對地震,我們無私奉獻! 

  那一刻,他們感動了全世界! 

  不只是在救災前線的工作人員,在背後的人民同樣值得我們去學習。一位90多歲的老奶奶把自己儲蓄的幾萬元毫不猶豫捐給了災區。一名在路上討錢的人也毫不猶豫把自己討來的錢捐給了災區。面對地震,他們踴躍捐款,獻出自己的愛心。 

  那一刻,他們感動了全世界!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他們感動了全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他們感動了全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