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他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向大地,鳥兒輕唱,青草微擺,晨練的老人們揚起白袖,乳白色的公共汽車在路上來來往往。 

  校園裡,朗朗的讀書聲和着微微的風兒吹來,字句鏗鏘。“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堅定的語氣,專註的神情,他們身上壓着的是一個不輕不重的擔子在困難面前,他們不屈服,勇往直前! 

  他們,一雙雙求知又渴望的眼睛盯着黑板,臉上緊皺的眉頭彷彿在思考着什麼,又好像生怕遺漏了什麼。他們爭先恐後,一隻只舉起的手,一個個站起的身影,一次次清脆響亮的回答,每個人的不同見解,老師嘴角漾起的笑容,本子上跳躍的字跡,也說明他們的認真與勤奮。 

  一字排開的那整齊而又肅穆的隊伍,他們隨着國歌,看着那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他們的胸前飄揚着的紅領巾,他們在紅旗下宣誓:願為中華民族之決起而努力! 

  運動場上,他們伸展着矯健的身姿,他們永不言棄,再勝利的跑道上盡情地展示着,他們是運動健兒! 

  再課間,他們是快樂的小鳥,盡情歡唱,盡情玩耍他們討論着八卦,談論着夢想,和老師交談如親友! 

  音樂殿里有他們動聽的聲音,美術長廊里有他們優美的線條,即使汗水打濕了衣襟,即使歌聲沉入了大海,他們依然活力四射,神采飛揚! 

  他們就是——一群逐夢的少年! 

  他們就是我們,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書聲意氣!

您正在瀏覽: 他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