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勇敢的他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他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少年特工》有感

  除了影迷之外,我還是個書迷。這不,《少年特工》剛剛“閃亮登場”,我就迫不及待地來到新華書店,搶先買下了這位可愛的朋友。一回到家,我立刻在書桌前津津有味的讀了起來。

  分享一下精彩的故事吧:在石龍山,他們藏下“寶藏”(石頭),吸引敵人的注意力,讓第二支部隊藏下真正的寶藏;在一處山林里護送一個商人(其實是護送把重要文件藏在“傷腿”的繃帶里的“傷人”)……

  其中,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人士三固、谷雷、馮標。三固愛吃愛睡,看起來笨頭笨腦,卻是滑繩下崖的頂尖高手;而谷雷呢,是少年特工隊的隊長,遇到困難沉着冷靜,有把敵人吸引過來再慢慢甩掉,在他們暈頭轉向之際麻利地決戰鬥的“功能”;而馮標更是身懷絕技,封他個總司令也不是“小材大用”。

  看完書,我突然發現:困難不只是在艱苦的戰爭年代,也會出現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我們一定要靈活的運用辦法,克服它,戰勝它,取得最後的勝利!

  中心路小學五年級:天使的眼淚1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他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他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