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光下的鳳尾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鳳尾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灕江那碧藍的江水后,一輪金色的月牙升起來了。星星幾顆點綴於薄雲間。清幽淡雅的月光灑下來了,給鳳尾竹披上了一層朦朧的輕紗。清風從竹林中穿過,嫩綠的竹葉在風中輕輕的搖曳。這時,一位小阿妹口吹蘆笛來到了竹林中。清脆悠揚的蘆笛聲傳遍了竹林,一片片鳳尾竹輕盈的隨風飄舞那美麗的竹葉。一位小阿姐又手彈楊琴加入了進來,曲聲洪亮富有節奏性又不乏優雅悅耳。 

  月亮變得更纖長,升得更高了,而月光則變的更朦朧了。成群的鳳尾竹翩翩起舞,桂林小姐妹為它們伴奏,月光為它們打扮。它們時而搖晃,時而顫抖,還時不時地舒展那可愛的嫩葉,去迎接灑下的每一縷月光。她們那俊俏清秀的影子映在淡藍色的江水之上,與月光融為一體,煞是美麗。 

  月已至天中,小姐妹那清脆悅耳的笛聲和優雅自在的琴聲漸漸遠去了,卻留下了一片皎潔而又朦朧的月光,以及那一群在月光下起舞的鳳尾竹。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鳳尾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鳳尾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