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兔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兔子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聰明的小兔子 

 一天,兔子和夥伴們在一起自由自在地玩着。它們玩着玩着,覺得口渴了,於是就來到了河邊喝水。 

 兔子們喝着喝着,過了一會,大灰狼沿着兔子們留下的腳印也來到了河邊,看見一群兔子在喝水,心想“天上掉餡餅了,我要把這些兔子全部抓回家,做兔肉串吃。”大灰狼就在旁邊暗暗地觀察着兔子們的一舉一動,盼着下手的好機會,突然,大灰從草叢中跳了出來,猛地撲向兔子,頓時有的兔子跳到河裡;有的兔子趕緊躲到了草叢中;還有的兔子和大灰狼拚命。其中有一隻兔子最聰明,它偷偷地在大灰狼的後面拿起一塊大石頭向大灰狼扔去,正好打中了它的屁股,大灰狼火冒三丈,它發誓“我今天非要抓到這隻兔子不可,抓不到你我就不姓狼了。”然後大灰狼就死追着那隻兔子不放,兔子跑不過狼就進了一個小洞里,可大灰狼進不去於是就把手伸進小洞裡面,這下兔子可急壞了,忙亂之中兔子終於想出辦法來了,兔子冒着生命危險用自己的腳踩大灰狼的手,用力踩,狠狠地踩,頓時大灰狼的手已經被兔子踩得紅一塊青一塊的。大灰狼看見自己的手被一隻兔子都弄成了這樣生氣極了,於是它找來了一把鏟子把洞打開了。等快挖到兔子的時候,兔子猛地鑽了出來飛快地跑到一棵大樹裡面把門關上了。兔子喘着氣說:“狼大哥我這有蜂蜜,你要不要嘗嘗”。大灰狼聽了心想“抓了那麼久都快累死我了,那就先吃點蜂蜜吧,等會再收拾你”。於是大灰狼問:“你把門都關上了我怎麼進去吃呢?”兔子說:“別著急,等一下我就開門了”。機靈的兔子於是一邊拿着一根粗棍子站在門上面,一邊輕輕地把門拉開了一個縫隙。大灰狼見機猛地往裡沖,說時遲那時快,兔子見狼頭進來了,趁機用力往大灰狼頭上打去。“聰明”的大灰狼真不經打,這一下打下去便被打暈了,於是兔子拿上鎖把大灰狼鎖到裡面,接着又找來很多木頭堆放在大樹下面,點上一把火后得意地走了。“兇惡”的大灰狼就這樣被兔子給火化了。 

  從此,兔子們都稱讚燒死大灰狼的小兔子為兔村的“英雄”。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兔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