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國際兒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國際兒童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為什麼這麼藍,云為什麼這麼白,草為什麼這麼綠,花為什麼這麼鮮艷,而小朋友為什麼這麼高興?不錯!就是因為今天是我們盼望已久的六一國際兒童節!

  今天,我早早的來到學校,我是參加演出其中的一位,我們班的同學也打扮的漂漂亮亮,我們參加演出的成員把妝畫好,顯得格外迷人,別人走在我們的走廊里,都不禁一看。

  活動開始了,我們把節目認認真真的看着,等啊等,到我們班的節目了,我們班的節目是舞蹈《不怕不怕》因為我們對困難要不怕不怕,對挫折要不怕不怕。我們班的節目使全場的觀眾不禁拍起手來,我們的動作是那麼的婀娜、優美、整齊,我們的笑容是那麼燦爛,就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我們、老師都對我們的表演很滿意!

  還有我最喜歡的《小星星》是5。2班王震同學唱的,他的歌聲是那麼動聽,使全場觀眾站起來為他拍手、吶喊,他的樣子真是帥呆了!

  還有六年級的哥哥姐姐馬上要離開這所小學了,利用六一,把他們最想說的話給老師,把自己最好的表現展現給我們。

  這次的六一兒童節雖然只舉行了兩三個小時,但我現在還記得清清楚楚,使我難忘。

  六一像一把火,像一滴水,像一顆星星……

  五年級:金曉敏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國際兒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國際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