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兒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兒童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看到這個半命題作文題目時,今年兒童節活動的一幕幕又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今年兒童節前兩天,校園裡的操場的上空拉着一條條五顏六色的小彩旗,教室里被同學們用綵帶裝飾的格外漂亮。歡樂的樂曲在校園裡回蕩,各班開展了豐富多彩的遊園活動,校園裡洋溢着節日的氣氛。

  在兒童節前夕,我校小學生運動會開始了。啊,跑道上60米的運動員在比賽前就信心百倍,決心要為班級爭光。槍聲響起,運動員們就像一支支離鉉之箭沖了出去,個個你追我趕。跑道兩旁的“加油”聲此起彼伏,運動員使出了吃奶的力氣……

  沙坑那兒的運動員個個精神抖擻。似輕燕越過了橫杆,兩旁時不時的傳來了陣陣喝彩聲,使跳高的運動員心裡樂開了花……

  我們班經過了2天的努力,有許多同學獲得了優異的成績。在年段4*100米的比賽中,我班的男同學們榮獲了第一名,女同學們也獲得了第三名。

  在文藝演出中,各班都有精彩節目上台表演。節目豐富多彩。有歌舞,有獨唱,有相聲,有小品……校隊的課本劇《晏子使楚》當做了壓軸戲。你看,舞台上那一隻只花喜鵲翩翩起舞;你聽,舞台上的百靈鳥唱的歌娓娓動聽。大家看了都拍手叫好,大家聽了都笑逐顏開。今年的兒童節,我們班還舉行了遊園活動。

  啊,兒童節就是我最想過的節日。因為它是我們兒童的節日。我想,它將成為我們童年的美好回憶。

  五年級:彭宇軒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兒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