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素質教育基地活動體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素質教育基地活動體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素質教育基地活動體會 標籤:素質作文 心得體會作文 體會作文 讀書心得體會作文

11月16日。17日學校組織五六年級的同學到素質教育基地參加實踐活動。同學們懷着愉悅的心情乘坐大客車去往素質教育基地,一路上,留下同學們的歡聲笑語。 

  我們到達了素質教育基地,首先進行了升旗儀式,我們幾個國旗頌的同學還在那裡出色的完成老師交給我們的光榮任務,《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這次實踐活動,我班所學習的專業是“電子百拼”,首先,由老師給我們講解了科學知識,還說明了電子"百"拼的‘百’字為什麼不是擺積木的“擺",那是因為電子百拼有多種多樣的擺發。老師娓娓動聽的話語,吸引着我們,讓我們對電子百拼這個專業,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同學們彷彿置身於科技世界。 

  老師給我們發了一套電子積木,同桌合作完成各種電路圖,讓我們在拼一拼,玩一玩中,體會到科技帶給我們的無窮樂趣。一個個小燈泡在我門的動手操作下閃閃發光,收音機也在我們的拼拼擺擺中發出美妙的聲音……最後,我們還進行了激烈的比賽,我班戚賀明同學由於技術高超,被評為專業能手,還獲得了榮譽證書。 

  這次實踐活動,我受益匪淺既找到了快樂,又收穫了新知識,提高了我們的動手操作能力,今後,我們還要多參加這樣有意義的活動,使我們的學習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素質教育基地活動體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素質教育基地活動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