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看了幾集《成長的煩惱》。每天晚上,我做完功課,彈完琴就在電視機前看《成長的煩惱》。 

  這是一部美國的生活劇。這部電影已經拍了十多年了。講的是美國的一個普通家庭的故事。他們的爸爸叫傑生,媽媽叫麥琪,大兒子叫邁克,女兒叫卡羅爾,弟弟叫本恩,三個孩子在父母的關心下成長的故事。他們一家的生活充滿着快樂和智慧。 

  我已經看了好幾集了。我映象最深的是這件事:本恩在學校里學溜冰。他們的教練性格很粗暴。一天,教練的兒子拌到了本恩。本恩就回家告訴爸爸傑生。傑生就到教練面前跟他評理。但是教練不講理,打了傑生一下肚子,傑生也還了他一下。回到家,傑生想這樣會給孩子壞影響。他又帶着本恩去找教練。但教練還是不講理,這次,傑生沒還手。他去找校長把他給開除。後來,傑生當上了教練,他快樂地教他們學習溜冰。我覺得光靠武力是解決不了問題的。第一次傑生用武力沒有解決問題,第二次傑生用智慧解決了問題。傑生覺得第一次方法不對,但他勇於承認錯誤。他沒有因為自己是父母,要面子。我看到有些家長在教育孩子的時候說錯了話,做錯了事,都不肯承認。因為這樣會毀了做父母的尊嚴。我希望他們能像傑生一樣,能在孩子面前勇於承認錯誤,和孩子一起受教育,和孩子一起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