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鎮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鎮的早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漫步在石砌的小路上,路旁的野菊花向你招手,新鮮的空氣中,還殘留着露珠的芬芳. 

  小鎮的早晨是忙碌的.湖邊停靠着一隻漁船,船上的漁夫正整理着漁網,他今天出去一定有累累的收穫.突然一陣涼爽的微風襲來,水面盪起了粼粼的波紋.走穿梭在清靜的小巷裡,可以看到幾個學生,他們背着書包,前進在這條學業的路上,嘴裡還唱着:"小們小兒郎啊,背着個書包上學堂,不怕太陽曬,也不怕風雨打...... ””"早上工啊,早上工,三個早上頂一工””隨之,我又聽到了一陣歌聲,這是誰唱的呢?原來是一群青年漢子,肩上挑着一不把斧,嘴裡還高唱着<<南泥灣>>,那歌聲那麼雄壯! 

  小鎮的早晨那麼美,好似人間仙境!獲.突然一陣涼爽的微風襲來,水面盪起了粼粼的波紋.走穿梭在清靜的小巷裡,可以看到幾個學生,他們背着書包,前進在這條學業的路上,嘴裡還唱着:"小們小兒郎啊,背着個書包上學堂,不怕太陽曬,也不怕風雨打...... ””"早上工啊,早上工,三個早上頂一工””隨之,我又聽到了一陣歌聲,這是誰唱的呢?原來是一群青年漢子,肩上挑着一不把斧,嘴裡還高唱着<<南泥灣>>,那歌聲那麼雄壯! 

  小鎮的早晨那麼美,好似人間仙境!

您正在瀏覽: 小鎮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鎮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