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敬佩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敬佩的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敬佩技術高超的IT精英;我敬佩忠於職守的幹部;然而我最敬佩的是那些盡職盡責的清潔工人。 

  生活中清潔工無處不在。記得有一次上學我去晚了。我走在路上,匆匆忙忙的往學校趕。這正是一個狂風暴雨的早晨。一位清潔工人正在頂風冒雪的打掃街道,這時風如刀割吹在他們的臉上,雨點如冰打在他們的身上,可他們沒有抱怨依然認真的把積水和雜物掃入下水道。這時一位中學生騎着自行車飛馳而來,激起一道道水花濺在他們的臉上、身上。他們只是望了望那遠去的背影又開始工作。因為他們能理解中學生焦急的心情。他們從不和別人爭吵,因為他們理解每一個人的心情,他們能用自己的心去理解別人。 

  在炎熱的夏天,我們在房間里吃雪糕、冷飲,而他們在干什莫?他們在頂着烈日工作。有時雜物被風吹走或被突入其來的車子帶走,他們依然耐心的重掃。就是這些清潔工人,是他們把城市城市變得更亮麗,就是他們讓我們的環境無法惡化,災難不敢侵襲! 

  這就是我敬佩的人--------清潔工人。我敬佩他們的毅力和執着,然而我更敬佩的是他們那無私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令我敬佩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