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候翔原創】《命運》第一百零六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候翔原創】《命運》第一百零六集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候翔原創】《命運》第一百零六集 標籤:原創作文 一百分作文 一百元作文 得了一百分真開心作文

  命運終究會如何,只能時間來決定,但願有個好歸宿。

  林敏芸一路坎坷走到現在,她把一切痛苦都忍在肚裡,孩子們誰都能對她大呼小叫,可她只能忍受,她自己承認她的命運,就是逆來順受的。

  林敏芸的兩個兒子已經都長大成人,他們各自娶了媳婦,有了自己的家庭。可在他們心裡不思回報林敏芸對他們的養育之恩,他們只是一肚的怨氣朝着林敏芸撒,林敏芸為了讓他們在外安心,一切的一切都自己一個人忍受,一肚的苦水從不對他們說。這真是:“為兒為女苦了自己!”

  林敏芸的女兒很懂事,這讓林敏芸有了一點安慰,她把一片心思都用在了女兒身上,她現在已沒有多少經濟來源,她省吃儉用。可為了女兒,她從不吝嗇。女兒上學需要什麼,她都盡量滿足,女兒外出需要什麼,她也盡量滿足,雖然她們家日子過得緊巴,可這段時間一家三口其樂融融,倒也自在。

  林敏芸的丈夫雖然以前對林敏芸有些過分,但現在已是老夫老妻,畢竟他們已是同甘共苦走過這段人生道路的,林敏芸不記他的過去,只希望他以後能健健康康和她走好晚年的人生,終歸是少年夫妻老來伴啊!

  林敏芸的道路現在已走完大半,可以前再苦她年輕,能經得住痛苦的折磨。以後,她年紀已大,已經走入需要人照管的年齡,以後會如何還是一個未知數。何況林敏芸現在疾病滿身,以後的道路她會更加艱辛的,可也得一步步地走下去。

  林敏芸想法讓自己開心,讓自己忘掉過去的一切,女兒還需要她來撫養,她不的不振作精神。她和女兒養蠶、採桑葉、喂蠶。在家裡又養了許多鮮花,來消磨時光。有事情做,她忘掉病痛,她忘掉過去,她想徹底從噩夢的陰影里走出來。

  林敏芸把女兒看成她的一切,她自己雖然只上了三年級多一點書,可她把全部精力都用在女兒身上,女兒的學習雖然她幫不了多少忙,可她覺得只要把她的全部愛都給了女兒,女兒一定會理解她的苦心的!

  林敏芸盡她的一切力量總想把女兒培養成為一名有所作為的人,可畢竟她的能力有限,為了讓女兒能夠努力學習,她想盡一切辦法,她把女兒的學習,看成比她自己學習還重要,把一片心都付給了她的女兒,女兒的喜怒哀樂她時時處處都要留心,和女兒無話不談,總想讓她的女兒健健康康成長,把女兒看得比生命都重要。

  林敏芸以後的路還很漫長,我要等我有了再高的文化,把她的經歷認真修改,編寫成一本書,永遠保存下去!寫到這裡,我不能再接着寫下去了。因為,我現在已深知網絡抄襲很嚴重,萬一被別人抄襲發表,修改出書怎麼辦?我還小,沒有什麼能力保護,只能等我長大以後有能力再說。

  前段時間我的老師對我說:“侯翔以後你最好別在網上發表你的小說了,那個故事很真實動人,等你長大了你稍加修改,就是一部好的小說,現在轉載抄襲的人很多,別人要是修改盜用了你的作品,你以後就不能出書了。你辛辛苦苦寫出來很不容易,別讓壞人鑽了空子,以後你要是再寫了保存下來,等長大了你有能力的時候,進一步修改,就可以出書了。”

  我也因為我的上進心,和好奇心,在網上受了幾次挫折。有些事情實在讓我百思不得其解,可我為了不影響我的學習,只能一切順其自然了!我現在上學,不能因為其它事情影響了我的學習,現在雖然是放假,但我的時間還是很緊張的,我現在的主要任務還是好好學習,學好知識,將來回報我的父母!

  我也知道我現在沒有多大的能力,社會上的一切事情對我來說是陌生的,以後幹什麼事都要加倍小心,為了不給我增加麻煩,為了我的正常學習,只能暫告一段落了!可我一定會接着寫下去的!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侯翔

您正在瀏覽: 【候翔原創】《命運》第一百零六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候翔原創】《命運》第一百零六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