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誕老人”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老人”的禮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聖誕老人”的外形很別緻。它的眉毛和鬍子都是銀白色的,看上去好像有八十多歲的高齡了,它帶着一臉微笑,顯得很慈祥。巴掌上有兩個小酒窩,酒窩四周紅得像個小火球,像孩子一樣。它戴着一頂紅色的聖誕帽,帽子的邊緣有一條毛茸茸的保暖圈,保暖圈上還鑲着金色的五角形。它的衣服也是紅色的,背後還有個大口袋,口袋上還有用粉紅色絲帶紮成的蝴蝶節,一陣風吹來,蝴碟節飄了起來,好象“聖誕老人”也有了翅膀,這身衣服穿在了“聖誕老人”的身上它好像年輕了十幾歲。最吸引我的是它手上的禮物袋,是紫色的,中間用金黃色的蝴蝶街綁着。看上去它正準備給誰去送禮物呢! 

 因為“聖誕老人”是個不倒翁,所以我只要碰一下它,它就會一搖一擺的唱起歌來,歌聲中不時傳來一陣陣鼓掌聲和喝彩聲,我聽着聽着也不禁拍起手來。我把它放在五斗柜上,看着它,我好像真的見到了聖誕老人,高興地笑了!我做了個夢,夢見今年的聖誕節聖誕老人送我了很多禮物……

您正在瀏覽: “聖誕老人”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老人”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