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獲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獲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 投稿.

  人生總有許多第一次,如第一次參加比賽、第一次被老師批評……第一次的經歷是那麼的令人難以忘懷,而讓我最難忘的是第一次獲獎。

  那是4月7日早上的第一節課,我先進了電教室,接着坐上了講台上。比賽開始了,我心裡有些緊張。

  我們比賽的內容是《畫風》,老師先問我們,風看不見摸不着怎麼畫呢?於是我大膽舉手,說:“風把衣服吹下來了。”老老師又問我,風在哪裡?我說:“風在衣服上。”接着我們緊張地開始畫畫了。

  “叮鈴鈴”下課響了,老師當場宣布了獲獎名單,當念到我的名字時,我的心彷彿像塗了一層蜜一樣,我跳起來說:“太好了,太好了,我終於得獎了!”。

  (指導老師:陳席榮)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獲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獲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