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舞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舞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上舞台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第一次打電腦、第一次滑雪、第一次看雪、第一次看電影……我是第一次上舞台。

  在今天,爸爸帶我去參加大運小記者選拔,沒想到除了自我介紹還要表演節目,我沒聽說過呀。我都沒準備,我都不知道,我一時一無所措,不知道表演什麼節目好。最後還是選擇了武術。

  還沒上台表演,我就很緊張、害怕,不知道會不會演砸了。到我上去表演的時候,我走到台上,自我介紹的時候腳就在發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表演完了,評委給我的評價是:多點自信,不用害怕。以後希望你表演的更加出色,更加有力。

  一個人只要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以後我要表演的時候要放鬆自然,還要口才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舞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