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玫瑰香瀰漫的國度第一集----慕容琳夢,第五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香瀰漫的國度第一集----慕容琳夢,第五位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玫瑰香瀰漫的國度第一集----慕容琳夢,第五位 標籤:瀰漫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 國度作文

“女兒們,今天召集你們群聚殿中,是有重事要宣,”老國王嚴肅地坐在寶座上。“我從未向你們揭露,你們還有一個妹妹!” 

  公主們驚訝極了,在下面竊竊私語。 

  “咳,夢,出來吧,”老國王輕咳一聲,喚出了躲在青蓮垂幔后的女孩。 

  羞澀的笑容,長到腰間的金色捲髮,身着羅裙,此乃絕世美女。琳夢很怕羞,總是扯扯衣角,四位公主立刻圍了上去,撫摸着她的頭髮,讚歎如此漂亮的發質,琳夢見四位公主這般,也不害羞了,向她們綻放了一個甜甜的微笑,“好可愛啊,”這話既不出自老國王之口,也不出自四位公主之口,而是,循着聲音望去,帥氣多金的法多波靠在門框上,讚美她。 

  “波,你怎麼這麼沒禮貌,沒看見我們在和妹妹說話嘛,”飄玫埋怨道。 

  “噢,我親愛的飄玫,連讓人感嘆一聲也不行嗎?”法多波露出王子的微笑。 

  “波,這招對我沒用了,”飄玫叉着腰吐舌頭。 

  “還是這麼可愛,”法多波笑着揉揉飄玫的頭髮走上前來。 

  “水玫還是這麼冷靜,凌玫也很美,冰玫……你還是那麼漂亮,”說到這裡,法多波不好意思的摸摸頭。 

  “謝謝……,”冰玫臉紅了。 

  “有問題,絕對有問題,”凌玫走上前來靠着冰玫的肩膀說。 

  “凌玫小心,”水玫提醒道。 

  “啊,”凌玫看着燃燒在冰玫周圍的火焰,連忙解釋道,“開玩笑的開玩笑的,” 

  法多波,植綠國的王子,從小跟公主們一起長大,很溫柔很溫柔的美男子,僕人是斯德。是藤蔓印記。 

  “法多波,介紹一下,這是我五妹,”水玫指着琳夢說。 

  “你好,我是慕容琳夢,能力是海之波瀾,僕人是蝶靈,”琳夢微蹲膝,行了個禮。 

  “夢,你以後叫上官琳玫,印記是紫玫瑰。”老國王說。 

  “飄玫,你和其他人帶琳玫去她的房間吧,” 

  “是的。” 

  “琳玫,要不要先參觀一下我們的房間呢? ” 

  “嗯,” 

  “太好了,我跟你們玩了十幾年,連房間都不讓我進,”法多波高興極了。 

  (未完持續)

您正在瀏覽: 玫瑰香瀰漫的國度第一集----慕容琳夢,第五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香瀰漫的國度第一集----慕容琳夢,第五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