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兒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兒童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們高興地把自己的動手的作品放在桌子上,作品下面還押着紙條,是義賣的紙條。

   然後,我們拿着凳子走進了體育館,體育館里人好多啊!我們找到了一個位子坐了下來,家賓也來了很多。

   過了一會兒,表演就開始了,先是朱校長自己講話,講的非常好。然後,又是小學生和初中學生一起講話,他們臉上帶着微笑,笑容滿面的,顯得非常高興。然後就是表演了,表演的非常好,家賓們也熱烈鼓掌了。最後一個是中國龍,就是表演武術,他們很厲害,都表現出了自己這些年學的武功,讓人讚嘆不已。

   節目表演完了,我們就到教室里去了,我們要在教室里表演,讓人心裡感覺很好,我們到了教室里,家長們都已經到其了。我們開始表演了,第一首歌就是我的,我的心砰砰跳地走了過去,開始唱了,讓人心裡感覺很恐懼,唱完了,我的心跳又停了,真是恐怖啊!又有一個讓人笑也笑不完的小品,叫做《羊肉串》讓人笑的合不攏嘴,我們又來了一個讓人大吃一驚的魔術,叫牌技,他們表演的非常好,一點破窄都沒有,表演的太完美了。表演完了,我們舉行了賣藝活動。

   我們把自己的作品拿出,怕買,我們一個個都買出去了,而且,家長們出了很多錢。

   然後,我們就把自己弄來得錢交給了老師,我們就回家了,今天的六一兒童過得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兒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