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雅麗夢中漫遊魔法世界(第一篇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雅麗夢中漫遊魔法世界(第一篇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雅麗夢中漫遊魔法世界(第一篇 標籤:魔法世界作文 雨中漫步作文 雪中漫步作文 夢中世界作文

我們旅行的起點是血管,我們順着血管滑行着,慢慢地,我們已經到達啦雅麗的大腦,然後我們進入了雅麗的夢幻世界,啊!這是哪裡?各種各樣的樓房,各種各樣的人,在這裡的人都帶着高頂帽,我們跑過去問這是哪裡?他們說這裡是魔法世界!什麼?什麼?魔法世界!在這世界上還從沒聽說過魔法世界,我巡視了這個魔法世界,真是太奇妙了,完了!完了!雅麗呢?我尋找着她,忽然我的目光停留在一間魔法學校上,因為雅麗就在這間魔法學校門口,我急忙趕了上去,她似乎很想進去,就在這時這間學校的校長來到了門口,對雅麗說:“進這間學校吧在這裡你會找到最好的朋友。”雅麗高興的答應了,於是我穿上隱形衣,跟她一起進入到這次快樂的學習中!

您正在瀏覽: 雅麗夢中漫遊魔法世界(第一篇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雅麗夢中漫遊魔法世界(第一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