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勇敢邁出第一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邁出第一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叫李毅,長的挺高看起來給人一種很有學問的感覺。怎麼說呢,她並不是如人們想的那樣很有學問。她不是天才兒童,雖然她音樂、英語方面很好,可其他方面不行特別是數學。就好像我,語文和綜合之類還好,英語就不行了!學不懂就問唄。又不是什麼丟臉的事,可她偏偏就不去問。準確的說是不敢去問! 

  放學后,我與她一道回家。她在老師辦公室門口,咬着牙不知在幹什麼。我過去拍了拍她問:“你在老師辦公室幹嘛?有什麼事,你進去問吧!”她小聲說:“我……我們下周要數學考試了,我這單元很多都沒弄懂,想問老師,可又怕……”我安慰她:“去問吧,你弄不明白,那考試怎麼辦?就算不為考試也要為自己呀!我們老師說了,這一單元是重點,這單元沒學懂,以後的單元就更難學懂了。”她猶猶豫豫了半天也不進辦公室,我決心幫她一把就邊打報告邊推她進辦公室。我年撒嬌地對張老師說:“老師,我的這個笨朋友交給你輔導了,我先看一會書,你慢慢教。”張老師微笑着拿着書細心地為李毅講題,不知過了多久,李毅笑着走出來。我一看就明白了——她懂了! 

  在這裡我要告訴你們,只有邁出了勇敢的第一步,那才可以繼續走下去!沒有邁出第一步的人們,快邁吧!

您正在瀏覽: 勇敢邁出第一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邁出第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