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信是取得成功的第一秘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是取得成功的第一秘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經常有老師和同學問我,“你怎麼總是笑眯眯的呀?”我可以告訴你們,因為我自信,所以我快樂。

  每當我遇到困難和挫折時,總有一位好朋友來幫助我,這位好朋友叫做——自信。自信,就是自己信得過自己,自己看得起自己。它不是讓我孤芳自賞,更不是讓我得意忘形,而是激勵我奮發進取,讓我戰勝自己,告別自卑,擺脫煩惱。

  我笑過,哭過,成功過,也失敗過。挫折、失敗也曾一點點慢慢吞噬我的信心,使我膽怯,讓我自卑。使我畏縮不前,讓我開始懷疑自己。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愛因斯坦的傳記,這個科學巨人,小時候,他被老師和同學們稱為弱智,但他的母親卻時時鼓勵他,使他找到自信。正是因為這自信,他成功了。他發表了《相對論》,成為了科學巨人。這件事也讓我認識到:只有擁有自信,才能走向成功。

  有自信就有力量,有自信就能戰勝一切困難。

  有自信就有機會,有自信就會離自己的夢想更近一步。

  我自信,所以我敢挑戰。

  我自信,所以我相信我能成功!

  我相信,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

  五年級:邢心儀

您正在瀏覽: 自信是取得成功的第一秘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是取得成功的第一秘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