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滑旱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滑旱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傍晚,我和爸爸吃過晚飯,帶上我的溜冰鞋去溜冰場,在取得路上我既興奮又緊張,生怕摔跤。

  到了溜冰場,我立馬穿上了溜冰鞋,爸爸就把我扶進溜冰場,沒有了爸爸的幫助,我的腳上好像抹了一層潤滑油一樣不聽自己的使喚。身體也左右搖擺,我連忙扶住欄杆,這才安全了一些。看見別人像飛人一樣滑過我的身邊,總會情不自禁的羨慕別人。當我邁開第一步時我就摔了個人仰馬翻,我費了很大的勁才爬起來,不可思議的是剛站起來又摔了個四腳朝天,心想:今天我是怎麼了,是我的倒霉日嗎?

  這時,爸爸把我扶了起來,爸爸又站在遠處向我招手說:“安琪,只要你滑過來,我就帶你去看韓國的5D電影。”我早就想看5D電影了,我一下子興奮起來了。可是我又看了看周圍不僅人多,而且爸爸站的是中間周圍沒有欄杆,我怎樣才能過去呢?我只好大聲的叫:“走開,走開!給我留一條路。”大家瞧我是初學者只好讓開了。我決定走過去,我一步,二步,我能大步走了。突然,我又有了一個目標,我要像別人一樣滑行。我開始準備滑,真糟糕一下又摔了一跤,爸爸又對我說:“不要緊摔了又來慢慢的你就會了。”

  聽完這句話我的心固然輕鬆,慢慢的滑呀滑,直到爸爸面前,爸爸對我說:“明天我就帶你去看5D電影。”我興奮極了!這次滑冰我明白了看花容易繡花難啊!

  現在的我已經成為了一個滑冰高手了,但想起第一次滑冰的情形還是會忍俊不止。

  湖南科培五年級:畢安琪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滑旱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