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鄉村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鄉村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剛過完年,到了2月份,時間過得真快!”我對着蔚藍的天空說。

  春天,鮮花盛開,小河從冰中破解,小草也探出了自己的腦袋,向外眺望着,“啊!春天好美!”大家都在呼喊着,白天的天空中隱隱約約出來一縷陽光或者是淡淡的彩虹,他們出來時,許多人都會在院子旁觀。傍晚的天空中偶爾會有一點朝霞;朝暉,紅紅的朝霞染紅了整個天空……大家會用自己的手機拍下來。

  春天最美的地方就要屬廣場和狗窩了。因為狗窩裡有好多可愛的狗寶寶,狗寶寶都不睜眼看看外面美麗的世界,因為大狗和他們走丟了:有一次,大狗出去的時候,抱着一個剛剛出生的狗寶寶,狗寶寶很渴,大狗把它放在河邊喝水,真是悉心照顧,最後,不知怎麼了,我來河邊的時候發現只剩下小狗,大狗不見了(最近聽說大狗在一戶人家,過的很快樂,但大狗很思戀她的寶寶)。每隻狗狗都有自己的一段故事。

  廣場的美麗之處是:有很多孩子會在這裡玩耍,有些人還在睡覺呢。

  反正,春天很美麗,城市很美麗,我的家鄉更美麗。

  五年級:盧明圓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鄉村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鄉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