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滑旱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旱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下午,我跟媽媽去廣場學滑旱冰。

  我迫不及待的穿上旱冰鞋,盼望能和其他小朋友一 樣快速滑行。誰知我還沒站直身體,就表演了個“四腳朝天”。我摸索着站起來,剛剛站穩,一下子又倒了下去。一連試了好多次,都失敗了,癱坐在地上。我想:摔得好難受,“真是看時容易做時難”。正在這時,老師來了。如同見了救兵,我不顧一切地爬起來,跌跌撞撞沖向老師,準備向他請教。誰知還沒到老師身邊,就又結結實實的摔倒在地。老師扶起我,笑着說:“何必一見面就行如此大禮!”摔得灰頭土臉的我對老師說:“快教我怎麼滑吧!”

  老師告訴我:滑旱冰要邁八字步,雙腿稍微叉開,保持身體平衡,重心慢慢前移,帶動身體前行。然後,他又給我做了示範。我試着滑了幾下,效果還真不錯,只是速度太慢,比步行快不了多少。

  老師又教我如何發力,我掌握了基本方法,內心不免有些得意,很想到人群中去賣弄一番,可還沒滑到人群中,一不留神,又手忙腳亂的摔倒在地,膝蓋擦破了皮,疼得很。我顧不得周圍人的笑聲,重新爬起來再練。漸漸地,旱冰鞋似乎變得聽話了,我不但繞廣場溜了幾圈沒有摔倒,而且越滑越好,越滑越快。最後,我感覺自己彷彿長出了一對翅膀,在人群中自由地飛翔。直到夕陽西下,滿身是汗,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廣場。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滑旱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