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最愛——滑旱冰(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愛——滑旱冰(3)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一個星期的苦練,我的技術有了明顯的進步,可以說是一個中級手了。我又來到了久別重逢的高低坡,雖然對它還有一點的恐懼感,但還是上去了,在上面我集中精神撇開腿,一路直衝下去,啊!奇迹出現了,我成功了,已經可以在高低坡上滑了,可以在高低坡上盡情的滑了。 

  滑久了,我覺得自己的這雙旱冰鞋速度太慢,而且噪音相當之大和別人比起來簡直是天差地別,我像是開“火車”,他們則是開“寶馬”,所以我想去買一雙更好的旱冰鞋,可媽媽不同意,我說了好久都不同意,我依然不放棄。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成功的說服了媽媽。第二天,我們就去旱冰專賣店裡去,挑了一雙米高的鞋子,這雙鞋子速度快,無噪音,穿起來又舒服。以前那雙都把我的腳磨破了好幾個口子,都化濃了,但是我抵擋不旱冰的誘惑力,即使被磨出了傷口我也要滑。現在我有了雙新的的旱冰鞋,高興的不得了。買來以後我馬上穿上了新的旱冰鞋了來試試,果然比以前的好多了,我現在也開了“寶馬”了,在步行街上快樂地奔馳着。 

  滑旱冰是一項很好的運動,希望大家以後也多來玩玩,不會我來當現任師傅,聯繫電話:1234567890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愛——滑旱冰(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愛——滑旱冰(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