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之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一個多麼美的名詞!春天,萬物復蘇;春天,百花競相開放;春天,萬物呈現出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春天,讓人覺得心曠神怡。春天,該是多美好,多令人神往哦!

  有一年春天,我回到了家鄉,就被那春的氣息吸引住了。我忘了旅途乘車的疲倦,也忘了要回家,像一個“野”性十足的兔子一樣在村子里亂竄。春天的樹木值得一贊:所有的樹都很快地適應了春天,長出了新芽,披上了綠綠的紗衣。我在一棵柳樹下坐好,調皮的春風弟弟猛用那長長的柳枝撫摸着我的臉,還把花草的芳香、雨後土壤的清香吹進我鼻孔里,使我忘記了一切的煩惱,似乎與大自然融為一體了,多美的享受啊!

  春天的花兒也值得一贊:一路上,路邊的野花送來清香,我左嗅嗅,右聞聞那些不知名的小野花,真想把它們摘個精光。可是,那麼美的東西還是留給大自然,留給美好的春天吧!

  春天的水也絕不遜色:春天的河水清澈見底,遠處還有小鴨子在嬉戲。細細端詳清澈聖潔的河水——那是只有春天才擁有的氣息,一句句千古傳頌的佳句又湧現在我的腦海:

  春江水暖鴨先知,

  春來江水綠如藍。

  ……

  最值得一提的不是那萬紫千紅的大千世界,而是那毫不起眼的小草。看!那株生長在縫隙間的曲曲折折的小草,它是多麼頑強啊!不也蘊含著春的氣息嗎?它一定像我一樣好奇,因此無論路多麼難走,也要一睹春的美,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春天還有許許多多的事物值得歌頌,春天給人以溫暖,給人以希望,給人以光明……

  春天把它自己毫無保留地奉獻自己,春天把溫暖帶到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世界充滿了和平,充滿了愛。

  xx五年級:泰哥

您正在瀏覽: 春之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