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悟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感悟春天 

 不經意間,剛剛枯黃的葉子已變成點點綠葉。啊,我這才發現,春姐姐光臨了。春天真的很美,你看那歌詞的第一句就是春天:春翠花月媚 夏柳扶人蕊...... 

 也許過久了冬天,忘了春天是什麼模樣了,看看路邊探出小腦袋的青草,一種久違的情感湧上了我的心頭。對!春天就是一個深藏不露的畫家,是她彩繪了花兒的顏色,她也是一個魔術表演者,把原本白茫茫的大地變得五彩繽紛! 

 春天象徵著美麗、幸福。她又是一個開始,一個新的開始。在這個季節,多少美麗的新事物誕生了。春天是一個美好的季節,多少人在這個季節播下了希望的種子,待到金色的秋天,收穫了...... 

 我知道,一個人也有自己生命的春天,應該好好珍惜。 

 雖然,一個人有自己的春天,不過也有夏、秋、冬。不管生活是怎樣,是酸?是甜?是苦?是辣?都不要抱怨,未來是你的。

您正在瀏覽: 感悟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