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中有許多節日,如:元旦、清明、端午。但是,走進我的記憶海灘,你會發現,裡頭有一顆珍珠,最圓最亮。那就是春節時留下的最美的,也是最快樂的記憶! 

  春節的時候,家家戶戶都會貼春聯,包餃子……但對於孩子們來說,放鞭炮才叫春節的一大樂事呢! 

  每到春節,孩子們總會三五成群地圍在一團,比誰的炮最多,誰的炮最響。這不,表弟正拿着各自的鞭炮,來到樓下那早已被煙花點綴得漂漂亮亮的操場。表弟笑着說:“我們來比一比誰的煙花炮最漂亮吧!”“好!”我答應了他,並且拿出煙花炮放在地上,手裡的打火機對準了煙花炮的引線,喊道:“一二三,預備,發射!”頓時“嗖——”的一聲,煙花彈上天了,接下來“啪”的一聲,煙花彈裂了,無數彩色的煙花從中射出,夜空中又多了幾分色彩。看,那群煙花多像一位位仙女,正揮舞着綢緞跳舞呀!一群放完了煙花的小朋友笑嘻地問我:“姐姐,能不能再放幾個煙花?”還沒等我回話,表弟就打開了話匣子:“ok,沒問題!”一陣回答后,“啪、啪、啪”更多的煙花炮被表弟放上了夜空。夜空變得更迷人了,而那些在天空中綻放的煙花,不就像那些小弟弟、小妹妹的笑容一樣,如此地可愛嗎?在歡聲笑語中,煙花已經放完了,表弟拿着煙花炮放完后剩的空殼來當足球,那隻炮殼上的灰已經布滿了他的手,當他踢”球“踢累了,就用手來擦汗,卻把自己變成了一隻大花貓,使得身旁小朋友的笑聲也更歡了,表弟也笑了,我也笑了…… 

  啊!愉快的春節,你什麼時候可以再次到來,我不但盼望您,更盼望能再次聆聽那最天真、最可愛、最無邪的笑聲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