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二十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二十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二十七) 標籤:我的叛逆作文 叛逆的青春作文 青春的心作文 傷害作文

黃巧的媽媽心裡很難受,她知道這不是女兒的錯,是自己的錯。 

  “這事兒怪我,你去教女兒作業吧!”黃巧的媽媽用懇求的語氣對黃巧的爸爸說。她知道自己的丈夫是一個愛面子的人,而自己讀的書少,所以就只有用“求”這一招了。 

  黃巧的爸爸沒說話。 

  過了一會兒,黃巧的爸爸自己走到黃巧面前。 

  黃巧聽到有人來了,趕緊用衣襟擦乾了自己的淚水。 

  “哪道題不會做?”黃巧的爸爸不自在地問黃巧。 

  黃巧其實不想搭理她爸爸,但是如果不搭理爸爸,她的英語作業就無法完成。所以她慢慢地把那張試卷拿了出來,給她爸看。 

  黃巧的爸爸看了一下試卷,就認真地給黃巧講了起來。 

  黃巧的爸爸給黃巧講完題目之後就默默地走開了。 

  黃巧做完了所有的事,早早地就睡了。 

  第二天,白老師忽然說以後所有的同學每天晚上都要聽讀磁帶半個小時,家長要在老師發的表上簽名。 

  晚上黃巧回到家,並沒有讓她爸爸給她買復讀機(她沒有復讀機),而是告訴她媽媽老師要求聽讀背,而聽讀背是需要復讀機的。 

  黃巧媽媽聽到這句話,小聲地嘀咕了一句:“又要花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二十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二十七)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