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九)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九) 標籤:我的叛逆作文 叛逆的青春作文 青春的心作文 傷害作文

她看到媽媽拿着一根木棒指着姐姐又是打又是罵:“你這個沒良心的東西,咋就不知道等妹妹一起回來呢?啊……” 

  黃巧覺得自己很對不起姐姐,因為她的姐姐從小就非常偏袒她,處處都護着她,有什麼好吃的總是讓她先吃……而現在,姐姐卻為了她挨打。 

  她看不下去了,一把推開了門,說:“別打了!我在這兒呢!” 

  黃巧的媽媽一下摟住了黃巧,說:“巧兒,媽媽答應你,以後再也不罵你了,好嗎?你再也不要嚇媽媽了,媽媽求求你!” 

  黃巧也哭了,她鑽進媽媽的懷裡,說:“媽媽,我答應你,我以後再也不會挑剔這、挑剔那了,我再也不會這麼晚回家了……” 

  黃巧的姐姐黃香秀拍了拍黃巧的肩,說:“好了,好了,別哭了,回來就好了。” 

  今天晚上,黃香秀沒有答理她的媽媽。 

  次日,黃巧好象突然明白了許多,於是停止了報怨。 

  可是到了學校之後,黃巧卻發現藍媛媛沒有了往日的樂觀,而且臉上好象還有淚痕。 

  “你怎麼了?”黃巧關心地問。 

  “我……”藍媛媛哽咽着說,“我的爸媽要離婚了,我好傷心!嗚……” 

  “真的嗎?”黃巧問。 

  “……” 

  “那些都是大人的事情,跟我們有什麼關係?我們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黃巧說。 

  沒想到黃巧的一句話使藍媛媛想通了許多道理:是啊,大人離婚跟我們小孩有什麼關係呢? 

  於是藍媛媛抹了抹眼淚,停止了哭泣。 

  黃巧看到藍媛媛不哭了,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九)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