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三) 標籤:我的叛逆作文 叛逆的青春作文 青春的心作文 傷害作文

這一節課是英語課,英語老師姓白,是一個美女。同學都喜歡叫她“Ms Bai”。她上課很幽默,所以深受同學的喜愛。 

  由於黃巧來自農村,所以英語基礎不是很好。白老師知道這個情況后,沒有看不起她,而是對她進行了重點輔導。 

  這更令王怡寧嫉妒。畢竟再大度的人也有小肚雞腸的時候嘛。於是王怡寧開始造謠,說黃巧是妖精,能拉攏所有的人。 

  終於有一天,這謠言被藍媛媛聽見了,藍媛媛生氣了,她拿起班級的麥克風站到講台上大聲說道“王怡寧、白靜妮,你們不是說黃巧是妖精,能拉攏所有人嗎?那你們呢?你們為什麼沒被拉攏?我告訴你們,說話得有依據,亂說話是要爛嘴巴的。” 

  “你敢咒我?”王怡寧開始罵人了。 

  這時張楓出面了,他生氣地對白靜妮說:“你怎麼可以隨便詛咒人?你太令我失望了!你不配做我‘正義幫’的一員。我最看不起在背後亂嚼舌頭的人。” 

  白靜妮哭了。這是她第一次當著眾人的面哭。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三)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