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十)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十) 標籤:我的叛逆作文 叛逆的青春作文 青春的心作文 傷害作文

這一節是音樂課。 

  五班的音樂老師是黃老師,黃老師是個嚴格的老師,所以不受同學的喜歡。 

  果然,黃老師一進教室的門,臉就陰沉了下來。可是這次不能怪黃老師,而是同學們太吵鬧了。 

  不過,黃老師沒有一進門就大發雷霆,而是一言不發地坐在講台前,生氣地看着大家。 

  “別說話啦!”藍媛媛忽然大聲叫喊道。 

  霎時間,班級安靜下來。 

  黃老師看了一下手錶,說:“我等了你們十二分鐘,這十二分鐘你們必須給我補回來!” 

  “啊?”少數同學很是不解。 

  “‘啊’什麼?有什麼好‘啊’的?現在開始上課!”黃老師生氣地說。 

  這一節,黃老師沒有上新課,而是讓大家看了一部一直都非常火爆的音樂劇《貓》。這部音樂劇裡面講述了各種各樣的貓。 

  可是黃巧並沒有認真地看這部音樂劇,而是在考慮着自己以後該怎麼跟媽媽相處。想着想着,她想起昨晚那一幕值得紀念的場景,覺得應該把那一幕記錄在自己的日記本上。想好了之後,她決定現在就開始動筆寫。 

  “你在幹什麼?”黃巧寫着寫着,忽然聽到一個人在自己面前說話。 

  黃巧抬起頭來,不由地嚇了一跳,原來是黃老師在說話。黃巧迅速關上日記本,等待着老師的處罰。 

  “你叫什麼名字?”沒想到黃老師並沒有生氣。 

  “嗯,我叫黃巧。”黃巧低着頭小聲地回答道。 

  “你好,黃巧同學。”黃老師似乎對這個鄉下妹很感興趣。原來,她看到了黃巧的日記。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叛逆之被傷害的心靈(十)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