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難忘童年(9)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難忘童年(9)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難忘童年(9) 標籤:單元作文 難忘童年作文 五年級作文 五年後作文

  難忘的童年

  再次來到外婆家時,發現改變了好多,再也找不到以前爬過的“狗洞”,再也找不到以前穿過的小巷,再也找不到古老的幼兒園。但是以前爬過的欄杆依舊還在,不禁勾起了我埋藏在心底深處的回憶。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表姐來到外婆家。吃過午飯後,樓下的姐姐邀請我們和她一起玩,當我們興高采烈的踏出家門第一步時,外婆連忙把我們給叫住了:“你們這兩個小糊塗,如果口渴了怎麼辦?來,給你們一人十元,口渴好買水喝。”我們接過錢,還沒來得及說聲謝謝,就已經到了樓下。我們和大姐姐用了五元買了零食,邊走邊吃。真是的,這樣閑逛有什麼好玩的,無聊。我在心裡嘀咕着。表姐也似乎感到無聊,便問:“現在去哪裡玩?”“嘿嘿,跟我來就對了。”大姐姐望着我們“奸笑”着。我突然感到一股涼氣衝上腦門,而在看看姐姐,她正感到奇怪呢。不久后,我們來到了一個欄杆前,在欄杆對面是一個斜坡。不會是爬欄杆吧?我感到腳已經不聽使喚,在拚命抖動着。這時,表姐卻笑得像一朵花,可能因為她最近在看《冒險小虎隊》的緣故吧,覺得這很刺激,有挑戰性。這時,大姐姐利索的爬了過去,表姐也在大姐姐的幫助下,笨拙的爬了過去。輪到我時,腳已經抖得發軟了,如果沒扶着欄杆,我可能已經坐在地上了。這時一個想法從我腦袋閃過,咦,我怎麼不用看家本領——裝可憐呢?我立即用水汪汪的眼睛望着姐姐們,心想:這下不用爬了吧?沒想到這次去失靈了,表姐不帶任何錶情的對我說:“你如果不過,那麼我們可就告退了。”“不要不要,我爬了還不行。”拼了,我自我安慰道:不是還有“如果不開始行動,我們就無法知道結果。”這樣一句名言嗎?我用一隻腳翻過對面去,但是夠不着地,當我準備將原地那隻腳抬起時,那感覺搖搖欲墜的,非常恐怖。當我想退縮時,大姐姐恐嚇我:“如果你退縮,我們就走人,讓你一直呆在這裡到天亮。”聽到這裡,我奮不顧身的翻了過來。我本以為會摔一個四腳朝天,沒想到那感覺好極了。呀!那邊還有一個欄杆。我趕緊跑了過去,爬過欄杆。咦,那邊也有。我又跑過去,爬過欄杆。姐姐們只好跟在我的背後,當我爬到興頭上的時候,聽見大姐姐對錶姐說:“我真後悔帶她來爬欄杆。”看姐姐的表情,似乎也認可了。但是我卻視而不見,因為我心底只有一個信念:繼續爬。這時外婆來了,說道:“該回家吃飯了。”大姐姐和姐姐在一旁歡呼雀躍,但我卻生氣的說道:“回家有什麼好,在這裡爬欄杆,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難忘童年(9)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二單元作文:難忘童年(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