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難忘的第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難忘的第一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如初次獲得三好學生獎,第一次玩遊戲,第一次鋤地……在這裡,使我最難忘的那第一次是那升旗。

  那時的我們剛升上三年級,很希望升旗。終於在我們盼星星盼月亮等到三年級升旗。那時是張老師教我們,大家都爭分奪秒地討好張老師。終於,在我的千般討好張老師,讓我成為了喊隊的和主旗手。我非常非常激動,我心想:”我一定要坐好這次,不能讓張老師從希望變成失望。從那以後,我和其他七名隊友每天都艱難刻苦的訓練,生怕在星期一升旗儀式上出了洋相。可是,在這練習的過程中,不是對走不齊,那麼就是升地很慢,經過了一天刻苦的訓練,終於盼到了星期一的到來,我們高高興興來到學校,取下了國旗,等待着升國旗的到來。過了一會兒,升國旗的鈴聲響起,我們的心咚咚咚的t跳,隨着演講人的一聲出旗,我們便向前走來,我和副旗手來到升旗台,我們的表現連我們都很驚訝,平時的我們升的很慢,但今天的我們升地速度剛好,國歌一完,我和副旗手也升完了,頓時,我的心裡甜滋滋的。

  三年級這次升旗的這道回憶就像刀子刻在我的腦海里,怎麼也忘不了。

  五年級:宋盈康

您正在瀏覽: 那難忘的第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