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聽到了春天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聽到了春天的聲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春回大地,充滿了勃勃生機。

  小草從土地媽媽的懷抱里伸出頭來,東張西望,看看這個世界是多麼的美。一陣陣春風吹來,柳樹披上了翠綠的長發,在風中搖曳着,像小朋友們翩翩起舞。

  又在花開放了,金燦燦的,並且還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好像一張張金色的地毯,鋪在大地上。勤勞的蜜蜂在花叢中“嗡嗡嗡”地飛舞着,彷彿在說:“春天來了,我們又可以採花蜜了!”

  “春江水暖鴨先知”一條清澈的消息正在歡快的流着,溪水打在石頭上,飛濺起點點浪花。啊!我彷彿聽到的溪流在唱歌,聲音是那麼清脆悅耳。

  啊!我愛春天的花花草草,愛那清清的小溪,愛那勤勞的蜜蜂……我愛春天的一切,春天真美。我愛春天!

  我的家鄉在重慶市南川區,那裡有成片的桃園。

  春天來了,桃樹發芽了,那葉片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綠油油的光。

  到了三四月,各種花盡享開放,爭奇鬥豔。而桃樹卻不聲不響地長出了米粒大小的花骨朵。花骨朵綻放開來,形狀像茉莉花,一朵朵粉色的花兒分外鮮艷。如果慢慢地走進桃樹林,那陣陣香氣撲面而來,會使你醉倒。

  到了五六月,桃樹結出了肥實的青色果子,一串串壓彎了樹枝,誰見誰愛。但這時的果子吃起來又酸又澀,難以入口。

  到了七八月左右,果實成熟了。它們有的兩個一排,有的三個一束,有的四五個抱成團……沉甸甸的,把枝條越壓越彎。走近細看,桃子的皮上還有細細的絨毛呢。削掉皮,裡面就是鮮嫩的、紅紅的果肉。咬一口,滿嘴都是甜甜的汁,使人感到舒暢極了。

  家鄉的桃子,真讓人喜愛呀!

 五年級:jmxx501

您正在瀏覽: 我聽到了春天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聽到了春天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