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的足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的足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我要去有觀察事物有什麼變化。

  我在家裡的院子里發現柿子樹下露出了一小片芽兒。我問媽媽這是什麼:“這應該是你上年種的蝴蝶花。”我覺得媽媽說得很有道理,因為我上一年根本沒有收蝴蝶花的種子,它應該自己落地上了吧。

  我還看見核桃樹上長核桃的地方有一個個小疙瘩,要是仔細摸會摸出上面有一小層細微的毛,要想把它掰下來,必須要用些力氣,否則是掰不下來的。掰下來以後我覺得它像一個未開放的包含的花骨朵,它也有生命我不應該傷害它。

  還有上年種的四行蔥,也長了出來,現在矮的有四,五,六厘米,高的都可以當成蔥花吃了,那到底有多少厘米那?大約有二十五厘米左右。

  最後看我上一年種在花盆裡的三七,也生長出來了,一個大大的花盆都要被它撐爆了一樣。它剛長出來的時候,像新生的竹筍,像蒼翠的君山。爺爺說:“它經過加工之後,可是一種名貴的藥材。”

  春天無處不在,快來跟我們分享你筆下的春天吧。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的足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的足跡 暫無評論